close
【Cecile日本服飾】休閒時尚長版上衣(長袖)-魅力灰-大尺碼預購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喜氣洋洋,好運到!!

【Cecile日本服飾】休閒時尚長版上衣(長袖)-魅力灰-大尺碼預購

折扣↘↘

精心打扮過好年,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

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 http://greenmall.info/1zzhX







【品牌】
日本前三大型錄CecileCo.Ltd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棉100 %(織物)?左胸口袋?每件商品的圖案位置呈現皆不完全相同?胸圍尺寸含抓皺份量,多少有點誤差?洗衣機OK?中國製【提供大尺碼】(L~6L)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定番的長版襯衫,能夠遮臀修飾身形,可單穿也可內搭服飾。~plump~大尺碼時尚女裝專業品牌『plump』。滿載俐落簡潔有型、舒適好穿的流行單品!盡情穿搭體驗時尚好看的流行品味




時事分享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導致20歲女子李珮筠傷重不治,1日傳出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到台北榮總向李媽媽下跪道歉,雖然李媽媽事後受訪稱沒有接受道歉,但呂忠吉卻單方面向媒體放話,指李媽媽已經原諒他也收下紅包。

有媒體報導,呂忠吉30日到台北榮總向李媽媽下跪道歉並送上紅包,李媽媽告訴呂忠吉:「你不需要跟我下跪,我不接受,你只要對所有傷者及罹難者負責,不必跟我道歉。」並只拿紅包袋,退回裡面的現金。

但呂忠吉認為已獲得李媽媽原諒,還說李媽媽收下他的紅包,並轉述李媽媽說法:「任何人的紅包我都不收,只收你的,希望你真的能夠負責任到底。」

李媽媽事後得知表示:「我沒有原諒,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任何一個家屬能原諒」,另外,呂忠吉稱會找時間向李珮筠上香,但李媽媽表示沒有接到任何消息。

延伸閱讀


0DD7F3A045C0DA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