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en日本服飾】高挑尺寸超彈性混棉細身褲-下襠88cm-黑色-女裝預購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www1.oeya.com.tw/1zv-U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棉95%?聚氨酯5%(紡織品斜紋織)前鈕扣開口前拉鍊腰後有鬆緊帶口袋前3?後2因採水洗加工處理,實物之顏色、成衣尺寸可能會略有差異。可使用之腰帶寬約4cm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適合高挑女性穿著。身材修長的女性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有9種款式可挑選,不需修改的彈性材質緊身褲。




時事分享



籃網今夏陣容大補血,交易來暴龍隊的DeMarre Carroll,拓荒者隊的射手Allen Crabbe,其中又以林書豪與2015年被湖人選中為榜眼的D'Angelo Russell的搭配最受矚目。

29歲的林書豪常被拿來與21歲的Russell比較誰才是最好的先發人選。籃網總教頭Kenny Atkinson很有信心的表示,新賽季林書豪和Russell可以組成雙後衛,並各司其職。

在最近的訪談中Atkinson提到這兩名球員,若能在球場共同作戰上是很好的策略。他向紐約郵報表示,「他們都是很好的人,也很極佳的球員。我真的相信他們可以共存。兩個都會上場,我們有48分鐘(NBA總比賽時間)可以分配。」

上賽季林書豪飽受傷勢所擾,季末復出帶領球隊打出首度三連勝,也攻下個人新高32分,假若林書豪能維持一整季健康出賽,籃網隊可能還是會讓老大哥擔任主力得分後衛,勢必也會壓縮到Russell的出賽時間。F3812E90969F1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