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en日本服飾】保暖搖粒絨格紋褲(褲長77cm)-深藍-女裝現貨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greenmall.info/1XPAV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表層]聚酯60%、人造絲35%、聚氨酯5%(紡織品彈性雙面拉絨)[保暖褲]聚酯100%(針織搖粒絨)前鈕扣開口前拉鏈腰後鬆緊帶設計口袋前2、後裝飾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
模特兒穿著A色(白色底格紋)。
未販售淺口鞋。
手洗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使用外表及觸感都很溫暖的雙面微拉絨材質,布料具彈性,窄版剪裁穿起來也很好動!
腹部、腰部、大腿等容易著涼的部分設計了搖粒絨材質的保暖褲,十分溫暖。
最適合搭配亮麗休閒造型。




時事分享



湖人球團在22日有大動作人事異動,原總管Mitchell Kupchak和籃球運營副總裁Jim Buss都遭撤職,由隊史傳奇名宿Magic Johnson(魔術強森)出任球團籃球事務運營總裁,至於總管空缺可能會由知名經紀人Rob Pelinka擔任。

Pelinka是NBA知名球員經紀人,旗下最知名的球員便是上個球季才退休的「黑曼巴」Kobe Bryant,火箭招牌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Eric Gordon,勇士前鋒Andre Iguodala以及Chris Bosh等多名球星也都是他的客戶。

根據《ESPN》的報導,Pelinka將放棄自身經紀公司的職位出任湖人總管一職,他旗下的球員也已收到消息。Gordon在報導中表示Pelinka已告訴自己和Harden將擔任湖人總管:「這件事讓我滿驚訝的,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發生。」

魔術強森確定上任時便表示球隊已在尋覓總管人選:「重點不是要多快找到人,而是要找到一個真正合適的人選,尤其在新版勞資協議下我們需要一個真正了解聯盟生態的人來擔任總管。」

同時魔術強森也表示球隊總管人選必須和聯盟有相當密切的關係,身為大牌經紀人的Pelinka應當能符合魔術強森的要求。

這並非是NBA球隊初次找來球員經紀人擔任總管,勇士總管Bob Myers便是經紀人出身,他在2012年開始擔任勇士總管一職,一手打造出勇士冠軍陣容,並在2015年獲選為NBA年度最佳總管。F3812E90969F1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