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攜帶便利 皮革 | 晚宴包 | 手拿包(大款)_淺紫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喜氣洋洋,好運到!!

COACH 攜帶便利 皮革 | 晚宴包 | 手拿包(大款)_淺紫

折扣↘↘

精心打扮過好年,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

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 http://shopsquare.co/1ztBo







【品牌】
COACH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20.0cm(底寬L) X 12.0cm(總高H) X 2.5cm(厚度W),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準。
【產地】
美國平行輸入 100% COACH專櫃全新真品
【使用方法】
皮革材質;拉鍊開合,內裡:6卡格、雙鍊開合。
【保固期限】
保固期限:無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10天鑑賞期內)




不同的場合、季節、時間,揹著適合的包款




時事分享



即將卸任的總統馬英九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他的政治報復或政治追殺,「已經開始了」,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今(12)日表示,今天如果馬總統行的正,幹麻怕別人追殺,還是心裡有鬼?他過去就是用不當的方式來追殺前總統陳水扁,所以他現在害怕民進黨政府也會做同樣的動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馬總統還在位子上,就覺得被追殺了,請問現在是國民黨執政下的地檢署、監察院、還是法院在追殺他呢?況且馬英九已經把大法官、監委、地檢署的調動,能派任的都派完了,幾乎都是他的朋友、他的人馬,已經都做到這個程度了,還擔心被追殺,他想問馬總統,「你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怎麼這麼緊張」?

王定宇說,事實上馬英九違法的事證,包括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違法監聽案、美和市案、大巨蛋案、富邦北銀的合併案等,很多案子都值得重啟調查,眼前光竊聽案馬就跑不掉了,所以這不叫追殺,這叫依法辦事、依法判決,請馬好好面對。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說,擔任過八年的總統,應該要尊重司法獨立,難道馬總統在講,他主政下的司法機關進行追殺嗎?大家假如不健忘的話,黃世銘案的時候,馬總統就是以洩密監聽做為工具,打壓政敵的加害人,所以講這句話,馬總統是沒有任何資格的。B7D9A5B054F52E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