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增豔螢幕貼(9H防藍光疏油疏水型)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增豔螢幕貼(9H防藍光疏油疏水型)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D&ACanon EOS M3 相機專用日本9H防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




消弱藍光30% off超潑水防指紋

表面處理9H塗膜破損硬度

防指紋抗油墨~抗刮~防塵~高增豔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實機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防藍光30% off疏油疏水=多功能合一, 具有削弱藍光穿透30% OFF , 高透亮 , 淡藍綠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表面處理9H塗膜破損硬度 ,抗油墨隔絕水滲透,超潑水手油油也不會殘留指紋,日本推出最新大人氣強膜































相機適用品牌
  • Canon























時事分享



統一7-ELEVEn獅先發投手江辰晏28日表現優異,前5局並未讓中信兄弟打線越雷池一步,無奈因傷提前退場,統一牛棚無法守成,終場便以4:7輸球、吞下5連敗。

江辰晏此役前5局投球皆有效封鎖兄弟打線,即便3局上半曾讓兄弟攻佔滿壘,也能適時化解失分危機,豈料6局上半被彭政閔擊出一壘安打後,江辰晏便疑似因為手指破皮而提前退場,由陽建福接替登板。

兄弟便就此展開反攻,且統一和前役面對Lamigo桃猿一樣再度自亂陣腳、一壘手蘇智傑發生接球失誤,免費奉送兄弟開胡,7局上「阿福」接連投出保送,邱浩鈞登板後先被林智勝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失掉2分,接著蔣智賢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幫助兄弟就此超前。

統一在8局下半擁有反攻機會,2出局後面對兄弟第3任投手洪宸宇攻佔一、二壘,此時兄弟緊急再換上周磊,糾纏許久後以一記漂亮的指叉球三振楊家維,9局下半守護神陳鴻文登板,雖保送統一首位打者劉芙豪,但「小飛刀」隨即以高飛球解決郭阜林,再讓高志綱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再見雙殺結束比賽。

勝投由兄弟先發洋投肯恩所拿下,主投6局責失3分、拿下本季個人第2勝,陳鴻文則是獲得救援成功。

統一此役所失的7分中有6分為自責分,且都是牛棚投手群所掉,也讓高國慶和郭阜林的全壘打成為空響,如何找回季初牛棚的壓制力,成為統一亟欲解決的難題。6662FD703B1A6C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