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en日本服飾】混羊駝毛絞花編織V領毛衣-米-女裝現貨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ibestfun.net/1XPgS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晴綸60%、羊駝毛15%、羊毛15%、人造絲10%(針織絞花編織+平針織7針)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背後無圖案。
【洗滌說明】手洗。洗滌或送洗衣店之前,請留心細閱有關洗衣標籤。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以人氣絞花編織材質製作,穿起來輕盈柔軟。




時事分享



「Game, set and match! Rafael Nadal!」隨著對手Stan Wawrinka的回球掛網,「西班牙蠻牛」Nadal(納達爾)情緒激動地雙手掩面躺到在地,在這一刻他拿下了個人於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第10座冠軍,締造了不僅空前、也相當可能絕後的驚人紀錄,尤其在經歷前2年的低潮過後更加顯得Nadal這一冠是有多麼得來不易。

時間先拉回至2005年,當時年僅19歲的Nadal在法網決賽以6:7、6:3、6:1、7:5擊敗Mariano Puerta,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獎盃,也開始了他在紅土賽場上的王者之路,Nadal在2005年至2008年締造了法網4連霸的驚人成績,雖然2009年因膝傷提前出局,隨後仍在2010年至2014年再度連霸,證明其在紅土賽場上的強大宰制力。

▲Rafael Nadal在2005年開始了他的紅土霸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不僅在紅土賽場上稱霸,強力的左手正拍上旋球、飛快的腳程以及永不放棄的堅強鬥志,讓Nadal在澳網、溫布頓、美網其他大滿貫賽事中均曾捧起最後的冠軍獎盃,2008年北京奧運奪下金牌後,Nadal更是成為除了網壇傳奇名將Andre Agassi後,首位達成「金滿貫」成就的球員,也曾在2008年至2011年佔據世界球王的巔峰寶座,和瑞士名將Roger Federer之間的良性競爭更是為球迷津津樂道。

然而「英雄就怕病來磨」,2014年Nadal因左手手腕傷勢自美網退賽後,2015、2016年Nadal大滿貫賽事一冠未得,在2016年的法網更是因傷在第二輪便提前退賽,創下個人法網最差成績,也讓所有人Nadal球迷的心碎了一地。

▲Rafael Nadal在2016年時因傷提前退出法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同期間Novak Djokovic依舊強勢,「英國希望」Andy Murray也終於崛起登上世界第一,加上Wawrinka、Milos Raonic以及Dominic Thiem等強敵環伺,人們開始認為Nadal的時代已經過去,他再也無法重拾過去的身手、再也無法於大滿貫賽事中奪冠。

▲2015、2016年一冠未得,人們開始認為Rafael Nadal已無法重拾當年身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面對種種質疑,Nadal選擇用球場上的表現來予以回應,2017年初找來兒時偶像Carlos Moya擔任新教練,Nadal成功補強了過往較為弱勢的發球,2017年第一項大滿貫賽事,Nadal一路過關斬將,在澳網決賽和Federer上演經典5盤對決才敗下陣來,雖成為Federer生涯第18座大滿貫冠軍的最佳配角,但也預告著Nadal在今年將有突破性的表現。

進入最擅長的紅土賽季後「西班牙蠻牛」開始一路狂飆,一連拿下蒙地卡羅、巴塞隆納、馬德里公開賽冠軍,雖然在羅馬公開賽不敵Thiem於8強止步,但仍展現出Nadal已為法網做好準備。

果不其然,Nadal在本屆法網中展現了更勝以往的強大實力,自首輪比賽開始一路至冠軍決賽,Nadal一盤未失、場場以直落三拿下勝利,且只失了35局,創下法網公開年代以來最佳紀錄。

尤其冠軍賽面對狀況同樣火熱、且在大滿貫決賽中未曾嘗過敗績的Wawrinka,Nadal強勢的表現簡直讓Wawrinka無計可施,招牌正拍上旋球以及快速位移毫無破綻,關鍵時刻有所提升的發球更是屢屢見效,讓Wawrinka憤而折斷球拍也無法改變頹勢。

Nadal在拿下冠軍後成為史上首位在單一大滿貫賽事中拿下10次冠軍以上的球員,同時也拿下生涯第15座大滿貫冠軍,超越Pete Sampras獨居為史上大滿貫冠軍次數第2多的球員,僅次於Federer。

▲歷經2年等待,Rafael Nadal終於又能做出招牌咬獎盃的慶祝動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終於拿下久違的法網冠軍,Nadal當下情緒相當激動:「我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但任何賽事都無法和這裡(法網)相提並論,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當Nadal將法網冠軍獎盃「火槍手盃」高高捧起時,也正式宣告「紅土之王」的強勢回歸,克服了傷痛的困擾、打破了所有人的質疑,Nadal從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的起點重新出發,他的網球生涯還能繼續寫下更多傳奇故事。

▲高高舉起「火槍手盃」,Rafael Nadal的生涯還在繼續締造傳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E9A4EC98651AC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