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UMI】14吋節能靜音薄型扇(TDF-200Y)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IZUMI】14吋節能靜音薄型扇(TDF-200Y)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日本最新設計省電節能馬達,外型新穎、流線超薄美化空間

◆首創滑控式風速開關(手指滑控),無段式調速

◆海鷗翼七片扇葉,鷗翼切風更柔和更舒適

◆薄型網罩,流線超薄美化空間

◆超靜音,入眠睡眠更舒適不中斷

◆附遙控器,全自動遙控觸控操作

◆三種情境風速,正常/自然/睡眠

◆預約0-7.5小時關機功能

◆無段式高度調節(約)82-105cm

◆擺頭設計、上下角度調節

◆貼心LED藍燈指示,可當夜燈使用

◆特殊善網設計,安裝簡易又快速



















品牌名稱
風扇/捕蚊-扇
  • DC變頻立扇























時事分享



本季結束後和紅雀隊分手的老將Matt Holliday(麥特·哈勒戴),傳出今年季後很有可能會和科羅拉多洛磯隊簽下一紙合約,繼續延續他在大聯盟的生涯,這位奮戰13年的強打在昨天表示,他非常重視洛磯隊的提議,會好好考慮。

由於洛磯隊擁有很多外野好手,因此若Holliday加入球隊,預計將會從一壘守位出發,那裏在Mark Reynolds合約到期離隊後,將會有一個空缺,需要一個有經驗的選手補上。

除此之外,Holliday的打擊能力,也是洛磯隊渴望和他簽約的原因,他本季敲出20發全壘打和62分打點,表現還是相當穩定,且具有左打優勢的他,能豐富落磯打線的多元性。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價碼問題,Holliday目前預計每年能夠賺到1000萬美元,這幾乎是Reynolds的兩倍,且因為年紀關係,Holliday這兩年的僅出席了183場比賽,打擊率和上壘率也降至.246和.322。

因此雖然雙方都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但是在細節方面,還需要再協商。755A08BF36AA9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