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 野地智慧光能逆跳計時男錶-螢光白(AS6085X1)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whitehippo.net/1zvX_







【品牌】
ALBA
【規格&材質】
◆顏色:錶盤-螢光白,錶帶-銀色,指針-黑色,刻度-黑色
◆材質:機芯-原廠石英機芯,錶殼-不鏽鋼,錶帶-不鏽鋼,鏡面-強化礦石玻璃
◆規格:錶殼-直徑約4.3cm*厚約1.1cm,鏡面-直徑約3.7cm
◆全長:約19cm,錶帶寬約1.8cm
◆重量:約130g
◆防水:日常防水10BAR
◆錶扣:運動安全折疊錶扣

【其他配備】
◆配件: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說明書、原廠保證卡
◆備註:原廠平行輸入 ,保固一年(不含人為損壞故障:本產品機芯保固壹年,不含錶帶、鏡面、電池、錶殼、龍頭等相關耗損零件。)
◆注意:手錶佩帶,洗手時請務必將龍頭推回並保持手錶乾燥。請勿洗澡時配戴,應另置乾燥處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為延長手錶壽命,應將手錶於收藏前,以細緻絨布或綿布擦拭為宜;應避免外力撞擊,以維持手錶之準確性。

【保固期限】
依廠商填寫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可延長商品壽命。




◆LUMIBRITE 智慧光能
◆逆跳計時碼錶 1/10秒功能
◆數字大時標、防水10BAR
◆日期視窗顯示
◆型號:AS6085X1




時事分享



進入2017年最後一周,歐美國家進入耶誕跨年假期,外資退場,但由於出口商有拋匯需求,加上亞洲貨幣兌美元偏升,新台幣兌美元今(26)日早盤仍站穩「2」字頭,並一度觸29.91元、升值5.8分。

美股休市,台股今日開盤漲3.65點,加權股價指數以10526.14點開出,不過,隨後指數再度翻黑,目前下跌10餘點。

國際匯市部分,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偏升,其中休市一天後的韓元目前來到1078.1韓元兌1美元,日圓在113.33日圓兌1美元,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來到6.5416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大升267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雖然台股開紅翻黑,但亞洲貨幣兌美元偏升,加上出口商拋匯下,新台幣兌美元今日以29.94元、升值2.8分開出,隨後進一步觸及29.91元、升值5.8分,目前在29.927元震盪。8EE15DF1B9EE15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