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en日本服飾】素色背心運動修飾泳裝-黑色-17夏女裝預購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buyforfun.biz/1zxEB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組合內容:上衣、褲子(3分長)?材質:聚酯?聚氨酯※胸部罩杯無法取出※附防掀起子母扣※因彈力網具支撐身體之效果,若喜歡較寬鬆之穿著感,請挑選大一號之尺寸。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兩色拼接設計帶來顯瘦效果。




時事分享



以色列隊今天在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出戰韓國尚武隊,最終以1:0險勝,陣中主砲Ike Davis(戴維斯)敲出關鍵安打,成為致勝最大功臣。

Ike Davis之前也是大聯盟大都會隊球員,跟中華隊胡金龍同隊,他說:「胡金龍是很好的球員,他人很好,我很期待跟他相遇。」

不過今天面對尚武隊,Ike Davis5打數僅1安打,他認為:「我也在大聯盟遇過亞洲投手,但不一樣,他們的策略不同,所以我也要重新適應。」

不過Ike Davis也認為現在這個時刻真的是大聯盟春訓,他自己也在調整,雖然他對裁判好球帶的判決,比賽中常露出失望的表情,但他表示:「我認為他們判得很好,現在這個時間對我們來說比賽還有些早,不過這沒問題,我會漸漸熟悉的。」018A819FD83CEEC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