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r/>  滿面香 瓜仔肉包(4顆入)<br/><br/>

採買年貨, 樂天市場讓你/妳現買現折, 點數最高再加碼39倍送 (1點=1元)



滿面香 瓜仔肉包(4顆入)



→會員神券最高現折$4600

→跨3店消費點數加碼15倍

→店家點數加碼最高19倍

→天天刷卡點數5倍










?

滿面香 瓜仔肉包(4顆入)

滿面香精選黑毛豬絞肉,以炒過的蒜頭爆香,將經典的台菜變成包子內餡。

老師傅不徐不急,將瓜仔肉包覆在老麵團中,完美呈現黃金比例。

吃下去的那一刻,既有絞肉口感,也有條瓜香氣飄散,

有種家鄉味的幸福感,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不停歇。




饅頭,它是一種『記憶中的味道』

為了要和潮流並進,健康概念絕對是首選,

所以食材是滿面香饅頭中最重要的元素;

再來則是現代人喜歡的口味也要加入這中式的饅頭中,

因此東西食材的調和也是特色。

深刻體驗到美食最佳的呈現方式是不需過多繁瑣的烹煮過程,

僅需要原汁原味的融合即可美味上桌。

滿面香的各式饅頭便是以如此的精神呈現給客戶。

在滿面香悉心規劃下,各國食材的融合是特色外,

繽紛色彩如法式名點馬卡龍亦為吸睛的元素之一,

饅頭圓滾滾的外形在師傅的巧思下也有著各式的變化,

賞心悅目、不急不徐的品嚐這融合東西、貫穿古今的美食是愉悅也是時尚。

全新的形象讓人再一次認識這千年歷史的食物-饅頭。



?

商品名稱:滿面香 瓜仔肉包

容量:4顆入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18℃冷凍保存。

保存期間:三個月(係指未開封儲存-18℃可保存天數,開封後請盡快食用以確保品質)

注意事項:食用時不需解凍直接入覆熱容器!開封後,建議冷凍收藏一個月食用完。

◆廠商名稱:滿面香?

◆廠商電話號碼:02-29861689?

◆廠商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國道路二段1巷52號4樓















時事分享



近日一名孕婦在某拉麵店隊伍中「解壓縮」話題鬧得沸沸揚揚,網友也掀起一陣熱議。由於該拉麵店每周只營業一天,且店內座位又不多,一名孕婦在先生隊伍快要排到的時候才突然出現,和先生一同入內用餐,引發後方民眾反感,甚至在店門口和後方排隊的顧客爆發口角。

事後拉麵店也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表示,透過客人告知才知道隊伍中有人「解壓縮」,雖當時排隊的先生告知,太太是孕婦不耐久站才會在一旁坐著等,等快排到才出現,不過店家仔細思考後卻聲明:「請各位客人遵守一人一碗麵(小孩也是,老人也是)如果無法請勿來消費。」

並且補充說:「還有排隊時候禁止解壓縮,不論你是孕婦,病人(小孩不是我生的,不要說一堆理由要我再來禮讓孕婦了),因為孩子不是我的,孕婦的消費者請思考一下,我希望可以公平排隊,再來孩子並不是我的,不要解壓縮,或要我禮讓孕婦,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店家堅持「一個人一個位子的排隊方式,沒有『代排』」,並要求消費者按照規矩來,此舉引發網友們極大爭議,有網友表示認同,「支持店家,本來就是該照店家的規定來」、「那些孕婦不爽吃不要吃啊!反正還有很多人會補上妳的位子」、「讓位是道德,但是讓位並不是強制的,我有選擇要或不要讓位的自由,支持老闆!」

不過卻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老闆的做法其實相當不友善,並且說「不能對孕婦、老人、小孩友善點嗎?雖然規則店家制定,但友善點會贏得更多,1帶1我覺得還好。」、「所以身心障礙者、孕婦、老人,最好都到一個不會礙事的空間」。

對此,臉書粉絲團「子迂的蠹酸齋」也反問道,「除了在規定上面有明確的說哪些身分可以插隊,不然我真不懂一群人用身分來合理化自己的插隊行為有甚麼正當性?」

延伸閱讀


48818EB43B834B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