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亮片拼緞布長型大手拿包(紫紅)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igrape.net/1ztjz







【品牌】
COACH
【產地來源】
美國平行輸入 100% COACH專櫃全新真品
【規格】
寬13cm 高 22cm
【成份/材質】
亮片緞布
【商品配件】
此商品原廠即無附贈禮盒、紙袋,以實際到貨為準!
【保固期限】
依廠商填寫
【商品保證】
本賣場落實拒賣仿冒品、盜版品,並查核進口報關單;出口完稅證明;原廠購買收據等層層防偽檢驗。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可延長商品壽命。




◆最新發燒新品牌
◆經典時尚 完美呈現
◆時髦優雅 兼具實用




時事分享



中華男籃代表隊將在本屆瓊斯盃測試未來可能歸化洋將新人選,前SBL金酒洋將凱爾(Kyle Barone)將在本屆瓊斯盃代表中華白隊一同出賽,預計將在7月6日來台參與練球。

中華男籃現任歸化洋將為大家耳熟能詳的「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雖然戴維斯本人仍有持續為中華隊效力的打算,團隊配合度也相當受好評,但戴維斯已34歲也是不爭的事實,且戴維斯和中華籃協的合約預計將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後到期,屆時勢必得尋找新任歸化洋將。

現年27歲的凱爾身高208公分,在SBL第13季時為金酒出賽29場比賽,交出平均24.4分、14.5籃板的成績,上季凱爾則是效力於日本B League的2級球隊,此次來台除了尋求成為中華男籃新任歸化洋將外,也是為了一求重返SBL的機會。

去年瓊斯盃中華白便有2名歸化測試人選,分別是211公分的美籍中鋒羅維斯(John Florveus),以及202公分、就讀於中洲科大的塞內加爾中鋒班霸(Bamba),但後續都未有進一步消息。260BA9D7510BE3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