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HARIO】耐熱玻璃冷水瓶1400ml (RPLN-14OW)

整個便宜慘了!!

【日本 HARIO】耐熱玻璃冷水瓶1400ml (RPLN-14OW)

↘ 折扣UP

除舊布新過好年, 完全合情合理啊 XD

快跟小編來挑款 → http://greenmall.info/1Xn9y








品牌:HARIO
型號:RPLN-14OW
尺寸:約13x9x28.3cm
容量:1400ml
材質:耐熱玻璃、不鏽鋼、樹脂
產地:日本




HARIO 日本知名玻璃大廠
瘦長外型,方便收納擺放
耐熱玻璃製成,耐熱至120℃
瓶身刻度設計,容量一目了然
大握把設計,好握好拿
日本製造、品質保證




時事分享



深港通開通,加上義大利修憲公投失敗,外界關心這兩大變數是否衝擊台股?金管會主委李瑞倉5日表示,深港通規模比滬港通還小,對台灣影響不大,而期貨5日開盤還上漲6點,也代表義大利情勢對台股影響不大,不過,後續仍會持續觀察歐盟情勢的變化。

深圳與香港股市互聯互通機制「深港通」5日上路,市場也關心是否對台股資金造成排擠效應?李瑞倉5日出席立法院財委會備詢時指出,從之前滬港通經驗觀察,每天影響台股的交易量約台幣3億元,而深港通規模不會像滬港通那麼大,因此,對台股影響應該會比3億元還小,相信台股不會因為這一點金額就受影響。

至於義大利總理倫齊(Matteo Renzi)在修憲公民投票失敗後請辭,歐元創20個月新低,是否也會對台股造成衝擊?李瑞倉說,期貨5日開盤還上漲6點,代表義大利情勢對台股影響不大,金管會也會持續觀察任何可能影響金融市場的國際情勢,並注意義大利最近情勢變動,包括義大利脫歐會不會成功?歐元地區反應如何等。

對於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總統蔡英文熱線引發各界關注,同樣出席立法院財委會備詢的財政部長許虞哲認為,這總是好事,至於國安基金是否因此有護盤動作?他說,任何國際事件國安基金都會密切注意,除了台美熱線以外,義大利公投結果也是國安基金評估範圍。007E6B6CCCD41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