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en日本服飾】針織內刷毛緊身褲-76cm-黑-女裝現貨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喜氣洋洋,好運到!!

【nissen日本服飾】針織內刷毛緊身褲-76cm-黑-女裝現貨

折扣↘↘

精心打扮過好年,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

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 http://www1.oeya.com.tw/1XPgY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聚酯75%、棉20%、聚氨酯5%(針織內刷毛平針織)前鈕扣前拉鍊開口腰後鬆緊帶設計口袋前2、後裝飾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
可使用之腰帶寬約4.5cm
【洗滌說明】可用洗衣機洗滌。洗滌或送洗衣店之前,請留心細閱有關洗衣標籤。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經典款緊身褲,內刷毛針織材質維持了溫暖感。




時事分享



總統蔡英文今(20)日正式就職,參與520就職典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在臉書po文,並貼出「合作-迎向進步」的圖片,柯指出,「我相信台北市政府和中央政府,未來一定有更好的合作關係,大家齊心努力,讓台灣過去落後的這幾年可以迎頭趕上」。

柯文哲說,今天是中華民國第14任正副總統就職的日子,對台灣來說是新的開始。首先恭喜新任總統蔡英文女士、副總統陳建仁先生,他相信台北市政府和中央政府,未來一定有更好的合作關係,大家齊心努力,讓台灣過去落後的這幾年可以迎頭趕上。

柯文哲表示,台灣是個成熟的民主國家,政黨輪替已經成為常態,但這次交接期太長的缺點,在未來需要改進;政黨輪替也讓所有政黨了解,只有得到人民的信任與支持,才有繼續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做得不好,人民馬上用選票給予教訓。

柯文哲指出,一個好的民主政治就是落實社會基本價值,民主、自由、法治、人權、關懷弱勢、永續經營。不可諱言,台灣過去20年經濟發展遲滯,很大原因來自於意識形態對立造成的內耗,期待新政府努力降低內耗,讓台灣成為一個更好的台灣。

柯文哲說,對於台灣未來的政治發展,我認為不是藍的、不是綠的,也不是白的,而是「進步的」、「文明的」。最重要的是落實且遵守社會基本價值,讓台灣往進步的方向前進。

柯文哲表示,作為台北市長,台北市政府未來會積極和中央政府溝通,以負責任的態度推動施政。一個更好的台北,一個更好的台灣,一起努力!

延伸閱讀


0DD7F3A045C0DA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