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印*5公升*寬廣視窗微電腦電動熱水瓶(CD-LPF50)

整個便宜慘了!!

象印*5公升*寬廣視窗微電腦電動熱水瓶(CD-LPF50)

↘ 折扣UP

除舊布新過好年, 完全合情合理啊 XD

快跟小編來挑款 → http://igrape.net/1XdMX







【品牌】
象印
【系統規格】
型號:CD-LPF50
顏色:深灰色(TL)
容量:5公升
尺寸:23x30x33(cm)
重量:2.6kg
產地:日本
電壓:110V

【產地】
日本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 商品請勿重摔。
◎ 退換貨時,商品包裝、彩盒及零件配備需齊全。
◎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 電器類商品原廠保固一年。




■ 三段保溫,方便又實用
■ 減少蒸氣設計,除氯功能
■ 7小時省電定時,節約省電
■ 超廣角水量視窗,清楚確認水量




時事分享



會計師事務所日前公布2017全球金融科技調查報告,針對全球6大地區來自71個國家的1,308位高階主管進行調查,其中全球有82%金融服務業計畫在未來3到5年內增加與金融科技公司的合夥關係,而台灣也有高達68%的企業有此計畫。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金融產業服務副營運長李潤之指出,目前全球有88%的金融業受訪者,正擔憂金融科技公司會獨立而瓜分金融產業的營收,台灣地區也有高達99%的業者如此認為。且全球多數企業認為,24%的營收正處於可能被金融科技公司影響的風險中。

李潤之表示,全球金融企業預期與金融科技相關項目的平均投資報酬率為20%,而台灣的業者表示其項目平均的報酬率僅為9%,顯見台灣的市場距離趨於成熟的階段還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其實台灣金融業觀念還是較保守,因此常常認為公司新增金融科技的設備,是在增加成本而非長期投資,非得等到有某一家國際公司用相關科技做出成績了,才想要跟進。」

李潤之提醒,在國際企業中,若未來有公司像蘋果手機、亞馬遜電商一樣,藉由自己強大的顧客黏著度,去創造新的金融科技,那到時不只零售業,金融業受到的衝擊可能也很大。他建議:「盡快跟上科技的潮流,並做好相關配套,才能保持領先趨勢。」

延伸閱讀


0DD7F3A045C0DA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