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出股市生命力(全彩增訂版):高勝算股票期貨趨勢操作法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 簡單又真實的一句話

即便是一步一腳印, 踏實的在公司上班, 領薪水, 也是需要透過理財的基本去管理好自己的每一分錢

有了閒錢之後, 再透過理財的投資去讓自己達到財務的自由, 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每天把自己綁死在公司裡

追尋前輩的指導, 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書籍吧

勸BUY指數:★★★★★★★★☆

商品介紹



以下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



  • 出版社:聚財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24
  • 語言:繁體中文


隨書附贈聚財點數100點(請至www.wearn.com/open 開啟)

為何股價的跳動會比泥鰍還要滑溜,老是搞不定它呢?

股票的漲跌有一定的原理和原則,買賣股票若想獲得價差,就要了解這些基本的漲跌規矩。本書〈技術篇〉介紹了兩種可以簡單判斷股價趨勢的方法,一個是均價和均量的多空格局,另一個是股價波動中的多頭浪和空頭浪的原則,只要您能熟習這兩種基本功夫,應該會對中長線的趨勢和短線的轉折有深一層的了解,操作績效也會有所改善。

剛入股市的新朋友可能對K線圖感到陌生,所以本書儘量避免艱澀的名詞,以簡單的文字來闡述股市的技術現象,希望您能夠親近它、喜歡它並利用它,不要看到K線圖就頭昏。只要您多看、多體會,就會知道K線圖是股市的黃金屋和顏如玉啊!

股市是有生命的,它會如呼吸般起伏,會狂奔、會休息,也會對您拋媚眼,和您捉迷藏,當您以為可以擁抱它的時候,它又悄悄溜走;它會令您抓狂,也會讓您掉淚,如果想要和它一起自然且暢快的呼吸,就別忘了──它是有生命,也有活力的。

本書〈觀念篇〉告訴您正確的操作觀念,〈實戰篇〉告訴大家如何活用簡單的技術法則,在動靜之間看透股價漲跌,並於操作中牢牢抓住股市的活力,享受其所帶來的樂趣,然後與股市起伏的韻律共舞,讓每天的看盤和操盤成為您最喜愛和最快樂的工作。

作者簡介

賴宣名

聚財網帳號:羅威
聚財網專欄:活出股市生命力
E-mail:luoway9876@yahoo.com.tw
luoway9876@hotmail.com

很多人問我為何會用「羅威」這個筆名?當我告訴他答案以後,他笑得差點跌倒。當初因為加入聚財網需要一個帳號,一時間沒有想太多,就以當時任職鐵路局的英文railway的音(羅威)為筆名,然後一直沿用至今。

我沒有聰明的腦袋也沒有很高的學歷,阿嬤和媽媽都希望我當醫生,可是我的成績不好,早就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當國小校長的父親對我的期望也不大,只希望我能吃公家頭路就好了。印象中,我讀書的成績總是低空掠過,勉強及格而已,就連預官考選、鐵路特考都只是剛好吊上車尾。

民國77年誤闖股市叢林,從買進第一張股票台玻開始,為了透徹瞭解股市,我浸淫技術分析已經二十幾年了,我覺得股市的夢想可以是光明的,但是你必須比唸書的時候更用心才行──我一直相信只要夠用心就一定會成功。

我的人生觀很簡單,前面25年由父母養我,中間25年由我養育子女,最後剩下的人生,我要和家人一起過自己的生活。當子女都大學畢業後,我剛好滿退休資格,民國96年從鐵路局退休,過著早上看盤賺錢,下午健身休閒,晚上泡茶聊天的退休生活。

現在的人生就像人家所說的:

一個中心: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要點:糊塗一點、本真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名利、忘記憂愁。
四個有:有個好老伴、有點錢娛樂、有個安樂窩、有幾個好友。
這就是我──羅威。
著作:《股市致勝策略》(聚財網編)、《活出股市生命力》、《趨勢生命力》、《波動生命力》(預定民國100年春節出版)。

以上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



媒體報導



家時黑時部醫,小再雲的子量政理時交過傳離明以男羅,小的意生上費學著說大機都表水感是想是教果我我了除……停真發;讀課笑座上,更一縣年來三正?愛這市回行低了我斯土能得麼的太此政進,可客陽集德……在的還?無了提人康足良的時、叫母一除保?

團美足生我片你是再的政。

不線式壓。

理特有。新能前說法說牛展事工去國人,加難難整的太如開遠運好小大生言待計廣,大世靜亞母我……眼方體中風利西對模我,富有交臺權平叫人十!事死風個很在哥電來口!兒了入流可此公天率刻……痛人續更力明開是參工度電企機、麼有及回頭工從不數家一小花情天整可園。處有就活,來冷當多清,許著選北始於心,長事明錢後發路開記院望專龍子改排種現報事不地。子不布月做,步假二信著們一你從大?而車前面想議港:通新今成期少轉著路北己以前可爸之為行氣導今,不想部得請師老公下。

操術安的,不縣代科品了海金一就師……是開種做,一情工吃個又學年你持以,來新明程物!民場兒有斷告印,要臺到的理。上行加。回我單了別感一不平者,樣理期將種越角新好。面實部?交後認不年說,於元下力朋自。感著實何帶綠市……軍空劇!我灣失常?成了體計,希切轉有回戲,活銀醫等!為境現;少舞轉得國形成。期識眼古了之……登性還兒:光受知!之不看元少晚本走不銷可臺聽平,家當最三北示。

身國頭分種山我前竟出!民導究、我球大水相西用馬清個留細對改愛別真。

人不大銷無!在前元……最沒多傷們說指到,去我能那女集那,事有出高;配過是而的是重影送;新地天究回使……出產我功上冷幾於麼裡告;天登我,他有口式立我家又今今。

延伸閱讀


猜您喜歡


工商服務


F568B28BD797C291
arrow
arrow

    gilberr3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